中心概况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百年暨南
百年暨南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

“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意即面向南洋,将中华文化远播到五洲四海。

目前,学校学科齐全,文理工医兼备,设有37个学院和研究生院。

阅读更多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汇聚全球知名专家 融通中西管理精髓

IESR-EDP以暨南大学百年商科教育为积淀,强调商科教育本土文化的涵养与国际视野的开拓。

激发现代管理智慧 网络高端人脉资源

学员来自企业中的董事长或总经理、高级职业经理人以及政府系统的高层公共管理人员。

传授先进理论知识 精选全球精品课程

针对现代公共管理和企业管理的现实需要,传授当今最前沿的理论知识,解读社会经济的热点,剖析管理领域的难点,开设适合中国的国情剖析管理领域的难点,开设适合中国的国情

创新教育服务理念 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以其全球领先的教育服务理念、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设备、终生教育的服务体系,奠定了其在华南地区商学院的地位。

更多

走近IESR

IESR-EDP以暨南大学百年商科教育为积淀,强调商科教育本土文化的涵养与国际视野的开拓。建立以各大高校的经济和管理学院师资为主体,汇集国内外众多资深的经济、咨询、管理和培训专家为一体的高水平师资库。

国际贸易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

冯帅章:接轨于国际,创新于本土

微观计量经济学中心

政策研究中心

社会调查中心

更多
更多
联系我们
地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中惠楼105
IESR邮箱
IESR邮箱:iesr@jnu.edu.cn
邮政编号
邮政编号:510632
电话
电话:020-8522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