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EDP项目有什么优势?

日期:2018-05-17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727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2018年是暨南大学商科设立100周年,我们将继续发挥经济商科的优秀历史传统和学术底蕴。百年以来,暨大商科在全球各行各业培育出众多优秀的企业家。他们是暨南大学精神的传承者,也是商科教育发展的重要见证者。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秉承百年商科教育使命,践行经世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将在百年商科100周年之际推出系列活动,以便更好地回馈广大校友和社会企业。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充分利用研究院海归师资、专业声誉,竭诚帮助广大学子申请海外知名学府深造,并为政府企事业人员提供专业培训。中心提供海外硕士留学项目与EDP项目的专业培训服务。

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项目(EDP)是IESR倾力打造的针对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项目,专注于满足组织高层管理者的培训需求,提升他们在经济管理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IESR及海外名校的管理研究成果更好应用于实践,服务社会发展。EDP项目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建立学习型组织,是IESR“多元学术体”与“经世致用”的品牌项目。

EDP项目初期将建立了初期以各大高校和经济和管理学院师资为主体,汇集国内外众多资深的经济、咨询专家、管理专家和培训专家为一体的高水平师资库。高水平的教师资源库可为各行业、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拓展国际视野、优化思维模式、吸收先进管理理念、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构筑合理的知识体系、培养卓越的领导能力提供强大的师资保证。

汇聚全球知名专家融通中西管理精髓

IESR-EDP以暨南大学百年商科教育为积淀,强调商科教育本土文化的涵养与国际视野的开拓。因此,中心一方面邀请了来自自身高校、国内一流高等学府和全球知名的专家和学者;另一方面,也汇集了来自政府的高级官员和具有企业实战经验的著名企业家。众多师者的联手授课,将全面塑造企业家和政府高层管理人员搏击商海的综合管理才能和现代政府的治理能力。

激发现代管理智慧网络高端人脉资源

学员来自企业中的董事长或总经理、高级职业经理人以及政府系统的高层公共管理人员。这是一个交流现代政情与商情的平台,这是激荡传统中华优秀文化与现代先进管理智慧的平台,这是开拓人脉资源与共享心灵家园的平台。

传授先进理论知识精选全球精品课程

针对现代公共管理和企业管理的现实需要,传授当今最前沿的理论知识,解读社会经济的热点,剖析管理领域的难点,开设适合中国的国情、政情、商情和民情的精品课程。

创新教育服务理念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以其全球领先的教育服务理念、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设备、终生教育的服务体系,奠定了其在华南地区商学院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