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企业定制项目

日期:2018-05-03 来源:暨南大学EDP 阅读:(111)

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项目(EDP)是IESR倾力打造的针对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项目,专注于满足组织高层管理者的培训需求,提升他们在经济管理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IESR及海外名校的管理研究成果更好应用于实践,服务社会发展。EDP项目目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建立学习型组织,是IESR“多元学术体”与“经世致用”的品牌项目。

EDP项目初期将建立以各大高校的经济和管理学院师资为主体,汇集国内外众多资深的经济、咨询、管理和培训专家为一体的高水平师资库。高水平的教师资源库可为各行各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拓展国际视野、优化思维模式、吸收先进管理理念、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构筑合理的知识体系、培养卓越的领导能力提供强大的师资保证。近期我们将开设经济、金融和房地产相关的高端课程,欢迎社会各界来电咨询合作与培训,我们将为您量身定制全方位培训方案。


我们的定制课程类型



EDP项目培训体系管理流程


分享到: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