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美国德州A&M大学经济学硕士招生简章

日期:2019-07-24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0)
一、项目介绍

(一)学校介绍

美国德州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TAMU),成立于187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College Station,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世界顶尖级公立大学。

全美公立大学最值得就读的大学排名第2(2017年US NEWS公布)。

2015年Graduate programs.com经济学硕士排名中位列第6

与本项目合作的美国德州A&M大学的经济系,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经济学硕士项目设立于1931年,是美国最大、最好的经济学硕士项目之一。

(二)合作项目

(1)金融经济学理学硕士(MS in Financial Economics)

(2)金融计量经济学理学硕士(MS in Financial Econometrics)

(三)项目优势

(1)免考GRE/GMAT

(2)录取有保障,无中介

(3)学费低廉,相对于美国其他州的大学,学费和生活费低,节约留学成本

(4)金融计量经济学列入STEM计划,毕业后可申请长达36个月的专业实习

(5)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

(四)招生对象:全国各高校大学三年级、四年级及已毕业的本科生

(五)招生人数:10人

(六)国内预培养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

(七)国内预培养费用:6万元/人

(八)国外硕士阶段学费:约36000美元

(九)入学语言要求:(1)托福ibt总分不低于80分,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 

(2)GRE或GMAT成绩要求

  

二、预培养模式介绍

德州A&M大学每年将录取10余名学生入读暨南大学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获得IESR海归师资全英文经济学基础知识的预培养。预培养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基本语言成绩,则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入读海外合作学校。

 (一)课程时间:周末或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具体上课时间以到时通知为准。

 (二)国外硕士课程阶段:预培养课程成绩考核合格,同时符合国外高校其他录取条件后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满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本项目合作的所有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


三、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报名时间:每年名额报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陈述、个人简历、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三)选拔方式:

   (1)学生报名

   (2)学院审核材料

材料审核主要看学生的成绩单及英语水平。学院硕士留学项目入学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3) 面试

面试以英文面试为主。对每位学生进行约为1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学生自我介绍、老师自主提问等。

   (4)面试通过者参与课程培训。

(四)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3132 / 85221755黎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备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提前预报名!先报名的同学将优先安排面试~





  

分享到: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