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活动荟萃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EDP】IESR顺利举办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经理级干部素质与技能培训班

日期:2021-06-16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191

2021年4月23日至4月24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成功举办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经理级干部素质与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经理的素质和管理技能,扩宽视野,以经济学思维把握金融发展形势,提高沟通管理效能,并做好压力管理与情绪疏导,学习新媒体营销管理方法,从而轻松做好营销管理工作

图1 领导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高校相关研究领域学者进行理论知识讲授和典型案例分析。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刘金山教授、管理学院王玮教授、知名心理学家马绍斌教授、市场营销管理知名学者梁新弘副教授等四位专家分别从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高效管理沟通、管理者的压力管理与情绪疏导以及公域平台TO私域流量——市场营销前沿玩法等不同角度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讲授。

图片
图2 刘金山教授授课现场

图3 王玮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
图4 马绍斌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
图5 梁新弘老师授课现场


课后,参加本次培训的80余名学员对课程进行评估反馈,大家对本次课程满意度评价很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主题突出、观点鲜明,令人受益匪浅。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合作与内训定制请联系:黄老师 13688852430(微信同号)



分享到:
预约提示
名字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