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EDP】凤凰恒久远,熠星永流传——祝贺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凤凰峰会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04-25 来源:/ 阅读:458

2018年7月22日上午,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下简称“IESR”)与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凤凰峰会研修班”在暨南大学惠全楼101会议厅顺利开班。来自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各地市的260多名营销管理精英参与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暨南大学梁新弘副教授对“市场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专题进行了详细讲授,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课程透析营销本质,提升销售信心,管理提质增效,客户服务创先。

(培训现场)


梁教授从产品媒体策略、客户关系及营销团队管理、客户拓展案例分析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运用新媒体传播热点视频作为案例,生动有趣地讲授营销法则变革路径;通过有趣、互动、社交等维度剖析营销管理传播方式的相关案例,让学员更加深刻地理解相关营销策略。营销管理团队构建方面,分别从凝聚、管理、服务三个不同阶段进行详细讲授管理团队搭建管理策略。最后补充“职场人格”方面的知识,让学员充分地了解自身优势,更好地投入到营销管理工作。


(梁新弘副教授)


课后,学员反馈热烈,表示老师的课程非常有趣,运用案例针对性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收获匪浅,对他们工作很有帮助。不但课堂学到很多实用性很强的知识,而且也深刻的感受到百年暨南的商科教育的深厚底蕴。从暨南大学校歌词“百年沧桑千里路,一朝涅槃出凤凰”深刻理解了百年侨校“忠信笃敬”的暨南精神,所以他们表示将更坚信“百折不挠,才终成辉煌”的信念。



(培训现场)


暨南大学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高级管理人员发展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着眼于企业创新发展的各方面需求,通过课程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将商科理论与专业性实践相结合,立足于企业人才的培养,帮助企业打造具有高度创新意识与综合素质的人才团队。作为“百年商科”教育的践行者,我们将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紧跟市场新常态与企业需求,不断推动课程体系创新与优化课程质量,为培养创新型人才与构建创新型社会贡献出属于“百年商科”教育一份力量。


目前发展与交流中心的EDP项目将充分整合IESR的各大学术中心的研究成果与资源,进一步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体系。助推企业发展,驱动企业升级转型。我们也可以根据企事业单位或政府需要提供解决方案。EDP是IESR倾力打造的针对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项目,专注于满足组织高层管理者的培训需求,提升他们在经济管理领域的竞争力,同时也将IESR及海外名校的管理研究成果更好应用于实践,服务社会发展。如想了解详情,欢迎前来咨询与合作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