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活动荟萃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回顾】2017年美国德州A&M大学的十二瞬间

日期:2018-04-24 来源:本文转自公众号:西财OSEC 阅读:509


2017年美国德州A&M大学的十二瞬间


已经告别2017步入2018,大家都在回忆自己2017的历程,那我们也来看看和IESR合作的美国德州A&M大学在这一年里有哪些大事记吧~

12 Aggies moments

01

在飓风哈维到来之后,美国德州A&M大学的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主动前往一线帮助救灾。

02

五位美国前总统齐聚美国德州A&M大学,主持募捐音乐会,共筹集到260万美元的捐款。

03

美国德州A&M大学的创新研究理念在世界级音乐盛典SXSW(South By Southwest)的展示活动中大显光彩。

04

在美国德州A&M大学Big Event三十五周年的庆祝活动中,打破了志愿者记录。

Big Event是德州A&M大学的传统活动,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为期一天的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学校共有超过2万的学生完成2800项志愿社区服务工作。


05

美国德州A&M大学成功设立创新学院(School of Innovation),法学院前院长Andrew Morriss将担任新学院院长。

06

美国德州A&M大学的学者做出有重大科学意义的发现,其中包括目击引力波、发现了最久远的古代死亡星系等。

07

来自Mays商学院的Henry Musoma教授在课堂上帮助一位单亲妈妈学生安抚她焦躁不安的孩子,这件事走红全国后,他获得了首个Mays商学院精神奖。

08

美国德州A&M大学的工程学院和健康科学中心被称为Engineering Health的领跑者,这是美国首个将工程学和健康科学融入到一起的综合教育项目。

09

美国德州A&M大学运动员在全国范围取得耀人成就。

田径队今年在大学站首次获得了室内国家队冠军;马术队拿下第12届全国冠军的成绩;在棒球、橄榄球等方面学校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10

美国德州A&M大学在美国大学排名中的名次继续上升。

留学生数量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一

Money Magazine中美国大学毕业生薪资排名第八

公立大学中投入到学术研究的经费排名第九

华尔街日报中公立大学排名第十九

福布斯高薪毕业生排名公立大学第二十五


11

前宇航员Michael Fossum被选为美国德州A&M大学在德州加尔维斯敦市分校的领导。

12

布什图书馆庆祝建成第二十周年。

怎么样,有没有被这所在2017年硕果累累的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所吸引呢?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分享到:
预约提示
名字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