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招生简章

日期:2018-12-12 来源:/ 阅读:(103)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预科班与美国顶级名校正式开展合作!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代表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该校将录取10余名学生入读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预科班进行预培养。预培养考核合格并达到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的基本要求,即可拿offer,并于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入读该校。

1544594979016001692.jpg

 一、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世界排名

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

201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8

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

        经济学硕士排名

经济系连续多年位居全美经济学硕士项目前10

2018年美国TFE最佳经济学硕士排名第5

此经济学硕士项目也是著名的跳板项目,近年来从该项目毕业的学生能申请到耶鲁经济系、芝加哥大学Booth商学院、宾夕法尼亚沃顿商学院、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全美著名大学的PHD项目。还有部分毕业生去了世界投行、金融领域等大型跨国集团。

1544595003150062900.jpg

  

 二、招生对象及要求

1.本科(大三或大四)在读学生,以及本科已毕业的学生

2.专业不限(数理基础好、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3.托福92分或者雅思7.0

4.有机会免考GMAT(如果学生在暨南大学IESR预培养的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两门课程考核成绩拿到B,则可免GMAT)

5.平均绩点3.0及以上。

  

三、项目优势

1.世界大学排名TOP30,经济学硕士项目全美第5

2.通过此项目申请,有机会免考GRE/GMAT,此研究生项目为STEM,毕业后可在美国申请长达36个月的专业实习。

3.大四可稳拿名校offer,毕业便出国读研

4.学制为1.5年,本科期间可同步在国内上完预科班,节约留学成本

5.此项目为高校与高校间正规合作项目,无中介,信息绝对有保障 


四、招生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经济学硕士

学制:1.5年 

入学时间:2019年秋季

学费:

1.国内预科培养及申请费用:8万元人民币/人(含offer+半年全英文预培养课程费+免除GMAT成绩等)

2.国外学费:国外学制为1.5年,共30分,2000美元/学分


 五、课程设置

1. 国内预培养课程

在暨南大学IESR利用周末或寒暑假时间,完成4门硕士预修课程的学习(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等4门课程)。全部预科课程由IESR名校海归师资全英文授课,帮助学生夯实经济学专业基础,有利于从本科到研究生,从非经济学专业到经济学专业,从国内的学习模式到国外全英文环境的顺利过渡。

2. 国外硕士课程

只要在暨南大学IESR硕士预培养课程成绩合格,同时符合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的录取条件,修满学分后可获得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颁发的硕士学位。此经济学硕士学位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教育部信息网上可查询),毕业回国前可在我国驻美大使馆办理留学归国人员证明。

  

六、咨询方式

1.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2.咨询电话:020-85223132 黎老师 或 020-85221755 唐老师

3.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黎老师

注: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提前预报名!先报名的同学将优先安排面试~

qrcode.jpg


分享到: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