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硕士招生简章

日期:2018-05-09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0)
一、项目介绍

(一)学校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是新加坡五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该校由新加坡政府参照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世界排名始终前三)而创办。两校在办学模式、管理、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合作密切,促使SMU成为了亚太地区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

作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当前SMU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SMU以其美国化的教学模式、互动性的教学方法、灵活的专业课程、小班教学的班级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学生成长为杰出、自信、果断、精锐、极具潜能的领导者和创业家,并由此在新加坡经济中独占鳌头,驰骋四海。

(二)合作项目

(1)金融经济学硕士(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 (MSFE))

(2)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MSc Econ or MSE) ),包括应用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三个方向

(三)项目优势

(1)通过IESR预科班正式入读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100%能获得4000新币的奖学金,这是我院预科班学子的专属福利。

(2)金融研究排名世界第37               

(3)拥有亚洲最大的商业研究中心

(4)金融经济学硕士是SMU第一个跨学科项目,结合了SMU两大优势学科,金融学和计量经济学                 

(5)与世界顶尖高等学府沃顿商学院等合作,在学术与研究不断强化创新

(四)招生对象:全国985、211工程学校三年级、四年级及已毕业且拿到学士学位证书,且在校成绩绩点3.0及以上的学生。金融经济学要求经济或理工相关专业,如经济、金融、工商管理、统计、数学、工程等。

(五)招生人数:10人

(六)国内预培养课程:

金融经济学硕士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

(七)国内预培养费用:8万元/人

(八)国外硕士阶段学费:1)经济学硕士 (MSE)方向:约36380新元

2)金融经济学硕士(MSFE)方向:39320新元

(九)入学语言要求:(1)雅思:6.5分及以上或托福:95分及以上

(2)GRE/GMAT:GMAT成绩不少于600分

  

二、预培养模式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每年将录取10余名学生入读暨南大学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获得IESR海归师资全英文经济学基础知识的预培养。预培养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基本语言成绩,则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入读海外合作学校。

 (一)课程时间:周末或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具体上课时间以到时通知为准。

 (二)国外硕士课程阶段:预培养课程成绩考核合格,同时符合国外高校其他录取条件后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满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本项目合作的所有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


三、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报名时间:每年名额报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陈述、个人简历、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三)选拔方式:

   (1)学生报名

   (2)学院审核材料

材料审核主要看学生的成绩单及英语水平。学院硕士留学项目入学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3) 面试

面试以英文面试为主。对每位学生进行约为1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学生自我介绍、老师自主提问等。

   (4)面试通过者参与课程培训。

(四)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3132 / 85221755黎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备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提前预报名!先报名的同学将优先安排面试~


分享到: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