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活动荟萃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走进新加坡管理大学

日期:2018-04-25 来源:新加坡管理大学官网 阅读:1208

新加坡管理大学概况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作为亚洲的一所一流大学,因其世界级的研究和卓越的教学而得到国际认可。成立于2000,SMU的使命是产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研究,并为知识经济产生广泛的、创造性的和企业家的领导者。它以交互式和技术支持的小型课堂讨论式教学为大家所熟知。


    拥有约10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SMU由六所学校组成:会计学院、Lee Kong Chian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和社会科学院。SMU在与六所学校相关的学科领域提供广泛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以及这些领域的跨学科组合。


   学校有严格的生成,影响大的重点和相关学科的研究,以解决全球性意义的亚洲问题,学校教师与国际领先的研究人员和大学从美国、欧洲、中国和印度以及与业务合作伙伴SS社区和公共部门,通过其研究机构、中心和实验室。SMU的城市校园是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最先进的设施,与商业、政府和更广泛的社区建立战略联系。

新加坡管理大学经济学院

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于2002年7月1日成立,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随后是社会科学学士学位课程,主修心理学、社会学或政治学。
在2007年4月,经济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被建立为独立的学校,以更好地专注于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和课程的发展,以及教师在各个学科的研究。
今天,经济学院共有44名全职教师,经验丰富,来自世界各地。该校招收了1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并提供了以下学位课程:
经济学学士
应用经济学硕士
金融经济学硕士
经济学博士学位。
经济学院的使命是通过创建一个世界级的经济学研究和教学中心来加速SMU的发展。经济研究是SMU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它是一个最前沿的学术机构,它在全球影响力的基础上产生前沿研究,并为知识经济产生广泛的、创造性的和企业家的领导者。目前学校的一些研究人员积极参与的一个领域涉及老龄化经济学。这项研究是在SMU的老龄化经济学研究中心主持下进行的,在MOE的3级竞争补助计划下,这项研究为新加坡的老龄人口提供了一个1000万美元的多学科项目。

更多信息可以打开链接进行了解。https://www.smu.edu.sg/


分享到:
预约提示
名字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