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背靠高校,通过率达100%的留学项目,暑期正在火热招生中!

日期:2021-08-06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2266
时光飞逝,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这也是大三、大四小伙伴们的关键期

对于大三的同学来说,面临考研、出国或者工作的抉择,在这个分水岭上做的选择会对未来自己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

此时的大四同学已经毕业,大部分都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但也有同学在考研升学的道路上受挫失败,没有做好充足的就业准备。或者校招失利,没有拿到满意的offer,经历过职场的毒打后觉得本科学历在“内卷”化严重的时代缺少竞争力。

据资料显示,2021年我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数量首次突破900万。就业人数的增多和疫情的冲击加大了就业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句话显得更加正确——“选择大于努力”。小编相信,很多小伙伴不是不够努力,而是没有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对未来去向感到迷茫,很多选择摆在面前却不知该选哪条路,害怕自己的付出不能得到应有的回报,是很多小伙伴的心理常态。

如果没有规划好未来的去向,升学是个比较好的选择,不仅可以提高学历和境界,还能作为缓冲期,为自己多留几年择业的时间。在国内,经管类专业是历年考研的热门专业,跨专业的考生多,还有一批一战失利继续二战的考生,且录取分数比较高,这就导致经管类专业考研水涨船高。

近年来,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逐年增加,留学成为大学生提升学历的又一选择。与国内两三年学制的研究生培养机制不同,国外留学学制较短,能使学生早日步入职场。外语学习环境和全新的课程体系能锻炼一个人的外语水平和学习能力。

面对陌生的环境,学生要靠自己解决问题才能处理好生活和学业,在此期间能提升自己的受挫能力,以便更快地适应就业后的新环境和压力。在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经过日复一日的耳濡目染,回国后的学生会更加具有国际化视野,能从不同角度带着包容的态度看待新事物,做出的决策会更富有远见。


在就业市场中,留学生也占据一定优势。如宝洁、玛氏等外资快消、奢侈品品牌、国际4A广告公司、外企等公司都要求求职者有海外经历,硕士学位优先,还对外语水平有着较高要求。

在自主申请时,还要面临一定比例的淘汰可能。有的小伙伴直接找中介做代理申请,但是高昂的代理费用和不靠谱的风险成本令许多人望而却步。

其实想要读经管类专业的海外硕士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眼下就有一个专业靠谱、高性价比的路径能圆你的海外留学梦。这就是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IESR)海外硕士项目!


1

项目概览


(点击可放大看图)

IESR项目不同于传统认知中的中介机构,它是由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牵头,与几所海外名校联合举办的硕士合作项目,项目合作的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

目前合作的高校包括: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德州A&M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

2

合作院校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Top30的名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其经济系是连续多年位居全美经济学硕士项目前10,此硕士项目在美国经济学领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强的研究实力。

合作项目:
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美国德州A&M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TAMU

全美公立大学最值得就读的大学排名第2位;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5位;
Graduate programs.com经济学硕士排名中位列第6名。
 
 

合作项目:
金融经济学理学硕士
(MS in Financial Economics)
金融计量经济学理学硕士
(MS in Financial Econometrics)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


新加坡最好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
与世界顶尖高等学府沃顿商学院有密切合作。



合作项目:
金融经济学硕士
(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
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
包括应用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3个方向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分校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北美顶级公立大学第五;
其房地产学在2016 College Factual美国大学专业领域排名中,被评为性价比最高的专业;
学校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与华尔街隔区相望。

合作项目:
房地产学硕士
(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美国久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所在商学院排名全美第21,享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合作项目:
计量经济学硕士
(Master of Econometrics)
数量经济学理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Quantitative Economics)
 
项目不仅面向有留学意向的大三、大四本科生,已毕业想提升学历的本科生也同样可以报名哦~ 虽然是培养经管类海外硕士,但IESR项目不限制报名学生的专业,只要你想成为海外经济学硕士,都可以加入我们!
 

3

项目流程
 
IESR海外硕士项目实行小班化精英培养,每所合作学校的各有大约10个培养名额,经过筛选后的学生便可获得提前录取的资格,将入读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预科班进行预培养。

预科班的授课老师均为暨大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在职老师,专业实力雄厚,实行全英教学,帮你提前适应海外学习环境,还有贴心的课后辅导。

教授的课程包括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即便是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也能通过课程快速掌握专业知识。

一张图读懂IESR预科项目

(流程图)

申请时准备好必需的文书材料,无需过度包装。预培养考核合格并达到目标学校的基本语言要求,即可获得该校经济系直接推荐给研究生院招生办的机会,目前历届学员的通过率达100%。

高校合作快速通道,帮你免去中介踩坑风险。此外,预科班学员还有许多普通留学生享受不到的优惠。比如学员可免考GRE和GMAT,有丰厚的专属奖学金等你拿。部分专业为STEM计划,毕业后可在美国申请长期实习,为你节省时间和金钱成本。
 

4

项目优势

1. 高校间正规合作,无中介,录取有保障

此项目相比找中介,更加安全靠谱。比自己DIY申请更快捷方便,且申请难度小,免除了很多繁琐的申请材料,省去所有包装材料的时间和费用。


2. 免GRE/GMAT成绩

参加此项目的学员,可免考GRE和GMAT,且预科培养阶段无需雅思和托福成绩。


3. 海外名校,高就业率

美国的学校有长达36个月的专业实习期,学校周边就业机会多,给想留美继续深造或工作的同学无限可能性。


4. 报名门槛低

不管是大三、大四还是已毕业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对于跨、转专业的同学,这是最直接也是最省力省钱的渠道。


5. 高额奖学金

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2018年通过IESR预科班入学的学生,有超过50%拿了奖学金。


6. 名校海归师资全英文预科培养

授课老师均为暨大全职海归教师,全英文小班教学,提前适应国外上课模式,无缝衔接国外高校硕士课程。

 
截止目前,项目已培养了包括在读生在内的众多海外留学生。

许多学员通过项目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快来看看他们对IESR有哪些评价吧~

“IESR真的是非常棒非常好的学院,有着强大的师资能力和专业性,出国留学简单方便。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找到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名校。”——2020级汤诗贝(就读于美国德州A&M大学)

“作为一个本科没有经济学基础的人,去相关专业留学还是挺难的。有了IESR项目里老师们的讲解与指导,我的学习主动性及学习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2020级刘睿智(就读于新加坡管理大学)

“预科班的学习给我一种安逸快乐的生活体验,帮我很好地弥补了本科缺失的课程弱势。学校是比较著名的PhD跳板学校,基本上具备了学生阶段能想到的所有学术资源。”——2019级吴宁华(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现已入职腾讯游戏)

“IESR有暨南大学作为担保,信誉很高。预备课程为正式课程做好了准备,老师会详细辅导申请流程”——2019级陶袁钰骐(就读于美国德州A&M大学)

“参加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让申请步骤变得清晰,也让我少走弯路”——2019级钟惠巧(就读于美国德州A&M大学)


5

报名及咨询方式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因为IESR项目实现了海外留学梦。这个暑期,IESR项目正在火热招生中,感兴趣就马上联系我们吧!

(一)报名时间:全年开放,每个项目报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需提供个人陈述、个人简历、英语成绩证明材料、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
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三)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404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5001黎老师,13688852430(微信同号)黄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资料来源:
光明日报:2021年中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数量首次突破900万 毕业生就业意向呈现三多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