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EDP】IESR顺利举办昆明市财政金融专业化能力研修班

日期:2021-06-16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733

2021年4月24日至4月30日,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成功举办了昆明市财政金融专业化能力研修班。本次培训班旨在开阔学员们的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增加感性认识,提升实践能力

  

图片

1 开班仪式


简单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拉开了研修班的序幕。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张思思副教授为本次研修班致欢迎辞,昆明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主任邬素梅做了开班动员。

图片

2 授课剪影


3 授课剪影


本次研修班课程体系设计既包括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的分析与解读,也涵盖具体的审计、债务管理与风险管控、公共预算绩效管理等实用性技能的讲授,从宏观经济到区域经济,从实体经济到与数字经济的融合,从金融科技企业到金融科技产业园区,课程安排紧凑。

此外,为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次课程安排了4场现场教学。学员们走进岭南金融博物馆、广州麦仑信息科技、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千灯湖创投小镇,深入了解岭南金融历史、金融科技、股交交易平台、产业园区产业布局。

图片

图4 现场教学


从研修班学员的课程评估反馈结果来看,大家对课程体系设计与安排的评价极高,收获颇多,课程联系实践,启发性很强。

图片

5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简短的视频课程回顾和学员代表陈豪学习分享带大家重温了一周以来学员们全身心的学习投入,邬素梅班长的总结致辞让大家更加珍惜彼此的同学情谊。在最后,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副院长卢晶亮副教授期望学员将所学、所感、所悟用到实践中去,并在实践中验证、总结、提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状态投身到昆明的经济建设中去!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企业培训合作与内训定制请联系:黄老师 13688852430(微信同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