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IESR海外硕士项目学员顺利结业,offer成功到手!

日期:2019-06-28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676

6月26日下午,IESR2019年海外硕士项目结业仪式在暨南大学中惠楼106室顺利举行。IESR副院长谷一桢、助理教授韩昱洁、李润梁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这也意味着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预科班的学子们顺利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德州A&M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三所大学的offer收入囊中,9月他们即将赴这些高校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师生合影




获得美国德州A&M大学offer的钟惠巧同学表示,IESR预科班课程让她对要学的内容有了大致的了解,方便跟美国德州A&M的课程对接,同时全英课程也可以帮助她快速融入全英的环境。虽然现在对未来还没有太明确的计划,但之后可能会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者选择在美国工作。



即将赴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吴宁华同学说,预科班课程帮助他提前掌握了一些海外学习技巧,夯实了经济学基础,而且IESR的授课老师本身也均从海外留学归来,对海外高校的授课方式、上课节奏和作业形式都十分熟悉,这些经验可以帮助他更快地适应异国的学习生活。他表示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真诚地祝福这些优秀结业学员,希望他们能够学有所成、梦想成真。中心也会在今后的发展进程中不断完善预科班的相关课程,努力拓展更多合作项目,为学子们提供更多赴世界名校学习的机会。目前,IESR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美国德州A&M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纽约城市大学的海外留学预科项目还在持续招生,如果你也有海外留学梦,欢迎加入,IESR助你圆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