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纽约城市大学房地产学硕士招生简章

日期:2018-05-09 来源:IESR 阅读:(29)

一、项目介绍

(一)学校介绍

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创建于1847年,是纽约市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截至2012年止,共有1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著名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与基辛格、英特尔公司创始人安迪·葛洛夫等。

与我院合作硕士留学项目的柏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7年12月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情况中,在北美顶级公立大学里排名第5,是北美最具竞争力的公立地方大学。由于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方面的突出优势,使得柏鲁克学院所培养的学生不仅在纽约具有很强的优势,在全世界也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柏鲁克学院下设的杰客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学校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 与华尔街隔区相望。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学生培养体系,使得杰客林商学院吸引了大批求学学生。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很多毕业生都进入了美国顶尖的投资银行、金融公司工作。

(二)合作项目

房地产学硕士(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

(三)项目优势

(1)免考GRE/GMAT ;

(2)录取有保障,无中介

(3)曾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之一;

(4)房地产学在2016 College Factual美国大学专业领域排名中,被评为性价比最高的专业;

(5)坐标纽约,与华尔街隔区相望,拥有丰富且高质量的实习机会。

(四)招生对象:

(1)全国各高校大学三年级、四年级及已毕业的本科生;

(2)平均绩点3.0及以上

(五)招生人数:10余人

(六)国内预培养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等

(七)国内预培养费用:8万元/人

(八)国外硕士阶段学费:约35000美元

(九)入学语言要求:托福ibt总分不低于90分

  

二、预培养模式介绍


德州A&M大学每年将录取10余名学生入读暨南大学IESR海外硕士预科班,获得IESR海归师资全英文经济学基础知识的预培养。预培养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基本语言成绩,则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入读海外合作学校。

 (一)课程时间:周末或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具体上课时间以到时通知为准。

 (二)国外硕士课程阶段:预培养课程成绩考核合格,同时符合国外高校其他录取条件后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满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本项目合作的所有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


三、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报名时间:每年名额报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陈述、个人简历、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校+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三)选拔方式:

   (1)学生报名

   (2)学院审核材料

材料审核主要看学生的成绩单及英语水平。学院硕士留学项目入学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3) 面试

面试以英文面试为主。对每位学生进行约为1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学生自我介绍、老师自主提问等。

   (4)面试通过者参与课程培训。

(四)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3132 / 85221755黎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备注: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二维码提前预报名!先报名的同学将优先安排面试~






分享到:

项目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