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活动荟萃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听说,你想成为纵横商界的武林高手?

日期:2018-04-25 来源:/ 阅读:1633

听说,你想成为纵横商界的武林高手?

浩浩江湖,朗朗乾坤,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在百年前那片风雨飘摇的土地上,一片汇集各大门派、高手云集的武林崛起,名扬天下,成为这动荡的世间人们所津津乐道的一个传说。

这片传说中的惊艳世人的武林就是——

  

这片武林可谓代有才人出,百年来都不乏在江湖上叱咤风雨的门派。这不,近年来,又一个大派横空出世,独步天下,傲视群雄,如黑夜中冉冉升起的巨星,耀眼闪亮,令人瞩目。没错,那就是——

  

世人皆道此门派发展迅猛,劲头十足,为之侧目、啧啧称奇,欲晓其发展之道,然冥思苦想终不可得。

而现在,这片文章的读者,你们的福利来啦!!编编将为你揭晓,IESR背后的惊天大秘密!!

是不是很想知道?

  

噔噔噔!那就是IESR的异域盟友——纽约城市大学柏鲁克学院!


什么,不了解,没有听说过?没关系,那就让编编好好地为你介绍一下这位厉害得BlingBling闪光的盟友学院~

首先当然是看看它厉害的背景

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创建于1847年,是纽约市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而与我院合作硕士留学项目的柏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7年12月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情况中,在北美顶级公立大学里排名第5,是北美最具竞争力的公立地方大学。


这些还不够?那当然!再来看看它的成就:

截至2012年止,共有1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著名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与基辛格、英特尔公司创始人安迪·葛洛夫等。


不得了!从这个学院可是走出来了许多世界知名的大佬级人物呀~


听说你想成为商界精英?那可千万不要错失了这个与高手过招学习的好机会!要知道,由于具有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方面的突出优势,柏鲁克学院所培养的学生不仅在纽约具有很强的优势,在全世界也是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的。而作为柏鲁克学院下设的杰客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更是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如此优渥的教育资源还不够吸引你吗?那就再看看这个——

纽约城市大学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 与华尔街隔区相望。由于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学生培养体系,杰客林商学院吸引了大批求学学生。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很多毕业生都进入了美国顶尖的投资银行、金融公司工作。

繁华的城市,优质的教学,光明的前途,你心动了吗?


这原本只能让人远远观望的未来,现在都可以成为现实!IESR将通过与盟友的合作项目——房地产学硕士(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助你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IESR诚邀各高手前来报名,提供修得更深厚的内力的机会!当然,这份邀请是有要求的。

高手要求:

① 全国各高校大学三年级、四年级及已毕业且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学生;

② 平均绩点3.0及以上

限报人数:10人


此外,符合要求的高手还需进行国内预培养课程,如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经济数学、金融经济学、财务会计与财务报表分析。


国内预培养费用:8万元/人

以下是外出学习的参考条件:

国外硕士阶段学费:约35000美元

入学语言要求:托福ibt总分不低于90分


接下来是详细的流程介绍~

预培养模式介绍

海外硕士合作项目预培养阶段约开展为期两学期的课程培训。培训结束后,学生考核合格,并达到对方要求的语言成绩,则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进入合作学校修读硕士项目。

(1)课程时间安排:2018年10月—2019年4月

(2)课程时间:周末或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课,具体上课时间以到时通知为准。

(3)国外硕士课程阶段:预培养课程成绩考核合格,同时符合国外高校其他录取条件后到国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修满学分后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本项目合作的所有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均为中国教育部认可。


最后,是报名及咨询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6月1日。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个人陈述、个人简历、英语成绩证明材料、成绩单,已毕业学生还需提供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请将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三)选拔流程:

① 学生报名

② 学院审核材料

说明:材料审核主要看学生的成绩单及英语水平。学院硕士留学项目入学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但需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同等条件下,已参加托福、雅思或GRE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

③ 面试

面试以英文面试为主。对每位学生进行约为1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学生自我介绍、老师自主提问等。

④ 面试通过者参与课程培训。


(四)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中惠楼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3132 黎老师

咨询邮箱:lily_iesr@jnu.edu.cn 


下一个武林高手就是你!快来报名吧~


分享到:
预约提示
名字不能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