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宣讲会预告】我们想在珠海和深圳遇见你

日期:2018-05-29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1876

活动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8:51

活动地点:

已结束




直通海外名校机会重磅来袭!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海外名校留学硕士合作项目宣讲会


暨南大学校珠海校区:

时间:05月31日(星期四)12:30-14:00

地点:暨大珠海校区翠微东路富康苑1楼清水宇治(北门公交站旁)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

时间:05月31日(星期四)14:30-16:00

地点:深圳华侨城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教学综合楼412.



  

宣讲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TAMU),成立于187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College Station,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世界顶尖级公立大学。2017年US NEWS公布的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美国德州A&M大学排第74名。与本项目合作的美国德州A&M大学的经济系,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经济学硕士项目设立于1931年,是美国最大、最好的经济学硕士项目之一。在2015年Graduate programs.com经济学硕士排名中位列第六,在2015年The Financial Engineering经济学硕士排名中位列公立学校第九、全美十四。

合作项目

(1)金融经济学理学硕士(MS in Financial Economics)

(2)金融计量经济学理学硕士(MS in Financial Econometrics)



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留学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是新加坡五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该校由新加坡政府参照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世界排名始终前三)而创办。两校在办学模式、管理、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合作密切,促使SMU成为了亚太地区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作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当前SMU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SMU以其美国化的教学模式、互动性的教学方法、灵活的专业课程、小班教学的班级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学生成长为杰出、自信、果断、精锐、极具潜能的领导者和创业家,并由此在新加坡经济中独占鳌头,驰骋四海。


合作项目

(1)金融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 (MSFE))

(2)经济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MSc Econ or MSE) ),包括应用 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三个方向


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硕士留学项目

纽约城市大学(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CUNY)创建于1847年,是纽约市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截至2012年止,共有1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著名校友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与基辛格、英特尔公司创始人安迪·葛洛夫等。

与我院合作硕士留学项目的柏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7年12月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情况中,在北美顶级公立大学里排名第5,是北美最具竞争力的公立地方大学。由于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科方面的突出优势,使得柏鲁克学院所培养的学生不仅在纽约具有很强的优势,在全世界也具有一定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柏鲁克学院下设的杰客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是美国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学校坐落在纽约最繁华的金融和文化中心, 与华尔街隔区相望。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良好的学生培养体系,使得杰客林商学院吸引了大批求学学生。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很多毕业生都进入了美国顶尖的投资银行、金融公司工作。


合作项目

房地产学硕士(The Master of Science in Real Estat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