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EDP】我院举办广州万科2018年“合穗班”暨南大学集训专场

日期:2018-10-16 来源:发展与交流中心 阅读:221

10月15日-16日,万科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万科”)2018年“合穗班”集训在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106开班。来自广州万科的45位“奋斗者”(业务岗位精英)参与了本次专场集训活动。本次集训活动邀请到暨南大学资深创业项目管理专家佟瑞副教授,暨南大学EDP特聘讲师、财务管理专家贾虎老师,以及来自创客学院院长颜麟老师。


课堂现场


虽然本次集训知识信息量大,时间紧凑,但是参与集训的每位学员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佟老师的课程首先引导学员进入项目管理思维,从模型思维的角度讲授创业项目的管理,让学员系统化接受创业项目管理与运营知识体系结构,为今后创业项目规范化管理奠定理论基础。贾虎老师的企业成本分析与控制以及全面预算管理课程分析了企业创业项目的运营管理。颜麟老师采用教练技术教学方法,结合“六部创新法”对该班四个创业项目团队的创业课题研讨及落地进行辅导。

小组讨论


课堂掌声不断,学员讨论激烈,授课老师风趣幽默,大部分学员表示授课老师都能将原本生涩的理论知识进行生动有趣的讲授,非常引人入胜。他们认为授课老师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措辞幽默、简洁犀利、案例贴切、分析到位。课堂上,学员也积极参与小组讨论与互动,充分利用时间全身心投入。广州万科的 “奋斗者”激流勇进,奋发图强,为谋求新的转型与发展空间而不断努力前进。

学员合影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本次的课程体系达到预期培训目标,让广州万科“合穗班”学员有了不一样的校园感受,进一步充实了自己的知识结构并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