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我院顺利举办第一期平安集团区域品牌人才培训研修班

日期:2018-11-08 来源:IESR 阅读:186

10月26日-28日,我院在暨南大学深圳校区为平安集团“种子计划”区域品牌人才举办培训研修班。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来自暨南大学副教授梁新弘、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研究员林景新博士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段淳林,并从全国各分公司选拔30余名品牌人才前来培训。



本次课程本次课程设计紧凑、科学,干货集中。内容包括:服务营销与客户关系、新媒体传播、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品牌创建与管理。三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各有特色。梁新弘老师的课程紧跟最新传播前沿,利用各种视频生动讲解,引发深思。林景新老师的课程则从案例出发,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段淳林老师的课程从独特的视角诠释品牌的创建与管理,并结合当今通讯、AI职能等技术的支撑,深入分析了跨国知名企业品牌管理的案例,让学员们对企业品牌效应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有“醍醐灌顶”之感。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收到了结业证书,大部分学员表示授课老师都能将原本生涩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授,非常引人入胜。他们认为授课老师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措辞幽默、简洁犀利、案例贴切、分析到位。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本次的课程体系达到预期培训目标,进一步充实了平安集团各区域品牌人才的知识结构和实操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