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

美国德州A&M大学硕士

IESR发展与交流中心

我院顺利举办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日期:2018-12-12 来源:IESR 阅读:401

12月10日-11日,我院在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管理中心举办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暨南大学EDP特聘讲师何立副教授,暨南大学佟瑞副教授,并从分公司选拔35名管理人员前来培训。


本次课程设计紧凑、科学,干货集中。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落地与执行、高效管理沟通、管理心理凝聚力。两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各有特色。何老师的课程通过沙盘模拟推演,根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过程碰到的情景问题,从管理心理学的角度让学员积极参与到小组讨论沙盘情景当中,利用视频生动讲解,引发深思。课程让学员进入到管理情景活动,更加容易接受管理要点知识。佟瑞教授则从东方管理哲学系统的角度详细阐述探讨“知行合一”,引用大量案例让学员理解企业战略管理要点,并明确企业战略及项目如何落地与执行,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课程从模型思维的角度讲授高效管理沟通要点,让学员更加明晰日常管理工作中沟通管理的重要性。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都收到了结业证书,大部分学员表示授课老师思路清晰,环环相扣、案例贴切、触类旁通、分析到位,使得他们对管理工作有更深层次认知,对日常工作有很好的帮助。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发展与交流中心EDP项目始终不断完善自身课程体系,为各行业引领者提供更优质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本次的课程体系达到预期培训目标,进一步充实了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和实操经验。


分享到: